现实原因各个坑基本都是淡坑状态

 

【宗教松】寻找神明之旅 恶兆黑猫篇⑸

 7,恶兆黑猫

       在空松面前的黑暗里,毫无疑问,是三具尸体。

  杀人的是谁?为什么要杀了这些人呢?

  是刚刚那个穿着女装的男人吗?

  啊,有一刹那,他看见了的,是紫罗兰色的修女


  尸身并未完全凉去,血还在不断的流出,从脖颈,从胸腔,从腹腔。

  不可能有救了,血已经流去了大半,身体逐渐僵硬变冷。

  空松强忍着不适,本来就虚脱的他见到这一幕登时头晕目眩,但他不能表现出一丝一毫的恐惧与惊慌,少年和女孩还在在门口等着他,他不能让他们害怕。

  若无其事般的大步走出,摆出一个深恶痛绝的表情。

  “他们不在呢,不过他们好像把钱袋落下了。”空松颠了颠钱袋,从中取出几个银币交给格伦,“这些钱给你们去买些食物,你们先回家吧,我,还有点事要办。”

  “神父大人,这我不能接受!我……”格伦将钱推回给空松道。

  “恩?”空松挑眉,“没有钱你怎么买食物,难不成还打算偷?”

  “不,我没有……”格伦急了。

  “那就收下。”总算让格伦收下银币,空松送他们回了家。

  “这几天尽量少外出,等我办完事了,我来接你们,给你们找个好归宿。”

  空松画了个法阵在格伦他们小屋外边,如果有不轨之人踏入他能立刻感应到。

  “神父大人!”格伦叫住准备走的空松。“谢谢,还有……”


  “小心黑猫,那是恶兆


  夜幕降临,些许的雾弥漫开来。


  “哈啊?!你这黑店,我们就吃了最多三个银币的食物好吗,赎回我的十字架为什么要十个了!”无法管理表情,世上竟真有如此黑店。

  “保管费嘛~你这东西看着又不值几个钱,万一你不回来赎怎么办~”店长扣了抠鼻子,瞥着空松,“咋地,对我店里的规矩不服?”

  “没,没有……”我不跟平民计较!空松扯这嘴角不情愿的交出十个银币。

  拿回十字架后,空松转身立马就走。

  “喂,小哥,不考虑住店吗?”

  鬼才在这家黑店住啊!

  “给你一个劝告,半夜不要出去逛,小心黑猫!”店长对空松喊道,然后迅速关了店。


  “又是小心黑猫?”虽说听说过黑猫有恶兆一说,但把发生坏事怪罪到动物身上,空松觉得不可取。

  “喂诶~”

  面前突然出现一个倒调的人头,吓了空松一跳,差点哭出来。

  “恶,恶魔?”仔细看清人后,空松的火一下子就上来了,打了小松的头一下,“大半夜不要吓人!”

  “痛!”小松护头,从空中翻转身子落在地上,“你对没几天日子的我温柔一点好吗!”

  “我看你不像每几天的样子”空松冷漠道,说是话他有点怀疑这恶魔是不是装的了。

  “我的伤你当初也看到了的好吗!”小松忿忿道。

  “不说这个了,恶魔先生,我有时拜托你。”

  空松把今天死人的事告诉了小松。

  “所以呢,你要把犯人找出来?找到后呢?杀了他吗?”小松冷笑着,“我劝你别管这些事。”

  “找到犯人自然是交给法律制裁!”

  “这里可是三不管地带哦,法律这种东西在这里是最可笑的东西,”小松打了个哈切,“在这里,死个人在正常不过了,没人会在意死了几个,只要不是自己,怎样都行吧。而且,你也说了,死的是打人的人吗,那不正好为民除害了~

  “可是……”空松低下头,攒紧拳头,“他们,并没有罪恶到必须死的地步吧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小松若有所思。


  你也并没有罪恶到必须要死的地步吧

  该死的,怎么想起了这个。


  小松叹了口气,“好吧,我帮你,不过只在我能力范围之类啊。”

  “!”空松立马抬起头来,他本以为恶魔不愿意,“谢谢!”

  小松脸微微一红,“说吧,怎么帮?”

  “呃……”空松别过头。

  “你丫该不会没想好吧……”

  “嘛啊~我想的是,多一个people就能更quick找到犯人嘛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目录 

今天的更新,依旧短小无力~

最近疯狂掉san。

可否在评论区扣个一让我知道您看过了。

最好在点个小心心小蓝手啥的。我没脸了😵

评论(10)
热度(35)
Top

© 冉阿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