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原因各个坑基本都是淡坑状态

 

【宗教松】寻找神明之旅 恶兆黑猫篇⑷

注Kara,oso视角,亲情向,主场是谁见tag。

感觉写的越来越脱离大纲了,,,

6,火焰

        天色逐渐沉下,夕阳仿佛膨大了好几圈,金色的浪拍打在“孤儿院”的墙上,仿佛置于烈火之中燃烧,给这里增添了一份暴虐的美感。


  空松擦了擦脸上的汗水,他因为长时间治疗,身体有些虚脱。


  艾丽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块干净的花布,走进空松为他擦下汗水。


  “谢谢。”空松没有拒绝,露出一个游刃有余的笑,“你哥哥马上就会醒了。”


  话落,格伦缓缓睁开眼,对上那双湛蓝清澈的双眸,好温柔的蓝色。


  动了动身体,痛楚消失地无影无踪,第一次感受到被大人关怀的感觉,然而他却……“对不起,神父大人,,我之前……”


  “嗯哼?”空松挑眉,“不应该说对不起吧?”


  “诶?”


  “哥哥,应该说谢谢!”艾丽扑进格伦的怀里,“哥哥,你没事真是太好了,多亏了神父大人。”


  “恩。”格伦轻抚艾丽的背,有些害羞道“谢谢您,神父大人。”


  “恩。”空松弹了下格伦的脑袋,“这次就原谅你了,可不要在偷东西了。好了,把钱袋还我吧。”


  “那个……”格伦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,“……被抢走了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哈啊!”空松激动的喊出声来。


  “额……就是打我的人抢走的……”格伦看着那放空了的湛蓝双眸,“我知道他们一般都在哪里活动,我可以带你去找他们!”


  “好吧。”空松叹了口气,这么晚了不知道恶魔怎么样了,也许正在发脾气吧……


  “哦呀?你们莫非觉得自己还能逃得掉?”皱着眉头,狂笑着,品尝着手中的鲜血,“呸,真难吃。”


  “肮脏的人类……”点起火焰,将其燃烧殆尽。


  猩红的眸子里没有任何感情。


  “喵~”黑猫站在窗台上,看着这一幕,微笑着。



  “就在这里面吗?”空松停下,“我一个人进去就行了,格伦你和妹妹在外面等着吧。”


  “你……可以吗?”格伦担心道,刚刚空松治他花费了很大的力气,身体还处于虚脱状态。


  “哼,也不想想我是谁,教训几个人不在话下。”空松摆了个自认为很酷的pose。


  “是,是嘛……”对于空松尴尬的pose实在是无力吐槽。


  空松正准备推开房门,门却突然打开了。


  心想着“完了,我的形象要没了”摔倒,但却没有想象中的疼,晃了晃脑袋撑起身子,睁开眼一看自己趴在深紫色的裙子中间,手撑在类似于大腿的地方。


  “诶诶诶,女,女,女人!”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,一动不动。


  “喂,你还要趴在我身上多久啊!变态!”


  “对,对不起!”空松慌张抬头起身,“女人”给了空松一巴掌,然后一脚踹开了他。


  “诶?诶!”刚刚的声音,是个男人的吧!空松立马有了底气,迅速起身,指着那人说话的地方“变态的是你才对吧吧,身为男人居然……诶?人呢?”


  空空如也。仿佛根本不存在一样


  “喵~”猫咪蹭了蹭空松的裤腿。


  “恩?是今天那只猫啊~”没有管刚才的怪人,蹲下抚摸着猫咪,“怎么了?”


  “喵~”猫咪跑开叼来一个钱袋。


  “啊,是我的钱袋!你帮我找到了啊,谢谢。”空松大致看了看,东西没少。


  猫咪又叫了几声,叼着空松的裤腿往外拖


  “是想叫我出去吗?”空松抱起猫咪,“不过我还要找这里的人有点事哦,必须要好好告诉他们打人是不对的呢……”


  空松放下猫咪,但是猫咪却一直拦着他



  “啧,真是爱多管闲事。”

  黑暗中,一丝紫光闪过。



  “神父大人?你没事吧!”因为担心,格伦跑到门口喊着空松。


  “哦,没……”空松正想回答,嗅到了一丝血腥味,“别过来!


  “诶……”格伦正想进去,被空松这一吼吓得一缩,不敢动了。


  空松身前的黑暗里,毫无疑问,是三具尸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可否为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呢,谢谢!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动力!就你写的那么烂?

咳咳,看完的老爷们请扣个1。感觉我越来越不要脸了

目录 

评论(7)
热度(33)
Top

© 冉阿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