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原因各个坑基本都是淡坑状态

 

【宗教松】寻找神明之旅 恶兆黑猫篇⑹

主场是谁见tag。

我们的一松终于正式出场了!

目录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8,修女

        今夜是满月,清冷的月光撒了一地白银,风吟唱着悲伤的曲子,树叶和声。


  空松和小松商量了一下后,打算在去孤儿院看看。

  小松摘下了兜帽,红色的断角在月光下更加鲜艳。

  “喂,你干什么,要是被人看见就不好了。”空松想要把小松的兜帽给他重新带上。

  小松躲开空松的手,努嘴道“喂,神父桑,不觉得有点奇怪吗?我们走了这么久,这街上一个人都没有哦,连桃色夜店都没开,是不是太奇怪了?”

  “奇怪吗?”空松一脸疑惑,“到点关店不是很正常的吗?”

  “我说啊~”小松眉头抽搐,“桃色店主要在晚上营业啊,,,等,你该不会不知道那是做什么的店吧?”

  “做什么的?”空松一脸天真。

  真的假的,小松勾起一个邪恶的笑“就是工口店啊,简单来说就是,,,”

  “别,别说了,我知道了!”空松突然反应过来,脸通红。

  “你没去过?”小松恶劣的朝空松耳边吹风,“那感受可美妙了~”

  “闭嘴!”空松脸红到爆炸,不知是气的还是害羞,他打了小松一拳,快步远离这个恶魔。“恶魔果然是恶魔,诱使人做错事的恶习永远都改不了。”

  “好痛!”小松捂头,“欸?为啥,男人不应该都对这方面感兴趣吗?”

  “我是神父!”空松恶狠狠的撂下这句话就快步走了。


  漫了起来。

  几声猫叫穿插在风声中。

  空松皱着眉头,总感觉周围的景色和白天看到的不太一样。他呼唤小松,没有回应。他转过头,来路已经完全看不清了。

  “恶魔先生,你在后边吗?”空松有喊了几声,依然没有回应。

  “跟丢了吗?”空松准备回去找他,一个黑色的东西突然卷上了他的脖颈。


  “神父桑?么西么西?”小松叹了口气,“不就开了个玩笑嘛,至于跑那么快吗。”


  Buaiteoirí, tógfaidh an bás do shaol, daoine gan pheacaí, tógfaidh aingil tú.


  从远处,传来断断续续的吟唱。

  “真是的,居然连掉进别人布置的结界中都没发现,怎~么~办~呢~”小松自嘲道,皱眉笑着,“先发制人!”

  小松扯下黑袍,展开翅膀,后腿一蹬,爆速飞往吟唱的声音那里,手上射出一个火球,将火球扔出,也不管是否真的有人,抬腿向下猛砸。

  “铛”铁器被击中的声音。

  “啧”那人用武器挡住小松的攻击,在被小松爆冲过来导致消散的雾使他露出真容前,甩开小松的腿,又藏了起来。

  小松被甩出去,他在低空中稳住身形,呲牙咧嘴,“好痛啊,居然有武器,还藏起来,太卑鄙了”

  小松浮夸的表情让那人在黑暗中都忍不住嘴角抽搐了。

  “喂,别躲了,没有意义的。”小松落到地面上,“我的已经把这一片的烧干净了哦~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小猫咪~我已经看到你了哦~”小松笑着,“你就在……”

  小松抬手,四五个火球朝同一个方向攻去。

  “这里对吧~”看着露出身形的用巨大的镰刀挡住他攻击的修女,狡诘的笑着。

  修女斩灭火球,将镰刀立于身后,紫眸里满是冰霜

  “哎呀,别生气嘛”小松摊手,“敢问这位…呃,修女先生找我有什么事呢?”

  一松头上青筋爆出,咬牙切齿道,“是你先攻击的我!”

  “欸,是嘛?”

  “啧”一松啐了一口,“恶魔,你滥杀了无辜。”

  “哎呀,被看见了啊,”小松没心没肺的哈哈大笑,“所以呢,你要制裁我吗?”

  小松冷笑,“你自己的手上又沾染了多少鲜血呢?”

  “他们该死,我是死神,理应制裁他们”一松挥动镰刀指着小松,低声道“而你,只是因为自己的感情就随心所欲的残杀了他们。

  “你这是在和我解释吗?你以为,你拿着死神镰刀就是真的是死神了吗?”小松面无表情,“别惹人发笑了,你所谓的制裁也不过是出于你自己的感情判断罢了”

  小松突然飞近一松,捏住一松的下颌,“死神才不会像你这样,他们是一堆没有感情的冰冷白骨,而你,只不过是个捡到死神镰刀的冒牌货!”

  小松猛地用力,一松只感到一阵剧痛,他挥舞着镰刀刺入小松的身体。

  小松用手握住身后的镰刀,黑红色的血流出,落在地上绽开成花。他表情毫无变化的盯着那双紫色眸子。


  “真可悲,一直一个人很孤独,很悲伤吧”小松表情变得悲伤起来,“我很懂你哦,那种只能一个人走向末路的感觉,没有人知道,你是谁,你做了什么…”


  一松愣住,就这么愣愣的被那双红眸给吸了进去。


  “就连你在那场大火里独自死去,也未曾有人发觉,有人为你悲伤,没有人,没有一个人,记住你…”


  冰霜融化,化成了汪洋大海。


  “和我做个交易吧,我会给你你想要的一切。”恶魔温柔的微笑,轻柔的环抱主一松的身体,“一切都可以从新开始。”


  海浪拍打着那脆弱的礁石,就要碎裂开来。


  “闭,闭嘴”紫眸染上了恐慌与愤怒,一松的身体不住的颤抖。


  “交易吧。”小松瞥着一松的后颈,用带血的手摸了上去。


  “闭嘴!!!!”一松推开小松,抬起镰刀朝小松头上劈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字数依然不多,抱歉😂我是个渣渣。

里面的外语是用得翻译软件,大概是爱尔兰语,纯装X用,意思是有罪之人,死神将取走你的性命,无罪之人,天使将带你离开。,一点也不好听就用了外语了,用爱尔兰语的原因是,爱尔兰感觉有很多妖精嘛,比较魔幻,下次试试冰岛语(滑稽)

开了个新合集,文放里面了。

看完的小伙伴们评论扣个1。谢谢观看。

评论(7)
热度(31)
Top

© 冉阿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